南昌一高校遭入室盗窃 嫌疑人徒手翻墙

作者:李志强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4-12 21:39:13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蒋选勇、记者李志强报道:3月30日凌晨,南昌市经开区某高校宿舍三间寝室发生入室盗窃事件,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财物失窃。

案发后,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当日凌晨2时至4时进入宿舍实施盗窃,之后,步行逃至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港口新村。办案民警推测,嫌疑人可能入住在港口新村某宾馆。为此,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宾馆,通过摸排,在该宾馆206房间将正在睡觉的犯罪嫌疑人邹某生抓获,并当场缴获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四部。

经审讯,邹某生,男,37岁,赣州信丰县人,其对爬窗进入学校宿舍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2017年3月30日凌晨2时左右,他走到盗窃的学校附近,从路旁的围墙栅栏位置爬进学校,然后走到了离围墙最近的一栋宿舍楼楼下,通过一楼的窗户徒手爬进了二楼。进入宿舍后,邹某生先后进入三间没有锁门的寝室,盗得4部手机和1部笔记本电脑后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生已依法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