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这些景点是热门 这些高速易拥堵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4-26 07:17:00
分享

“五一”假期哪些景区游客多?哪些高速易拥堵?4月25日,江西省高速交警与高德地图联合发布“五一”假期出行提示。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江西省高速出城拥堵高峰为4月29日10时至17时,高速返程拥堵高峰为5月1日16时至17时。

“五一”假期未到,很多人已经用手机上的地图搜索前往景点的自驾路线。据统计,我省自驾导航热门景点预计有:八一广场、怪石岭生态公园、南昌动物园(桃花南路)、庐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赣江市民公园、秋水广场、滕王阁、井冈山风景名胜区、明月山旅游区、庐山西海风景区、三清山等景点景区。

受“五一”假期车辆出行量增大及高速公路免费政策的影响,我省部分高速将出现拥堵缓行现象,主要集中在福银高速昌九段、沪昆高速梨温段,南昌东、西外环高速,大广高速泰赣、赣定段,龙河高速公路,杭瑞高速九江市至湖口段。

绕行建议

福银高速公路596KM至604KM(南昌市新建区境内):人流、物流集中,易出现拥堵。建议:前往安义、湖北的车辆经昌铜高速绕行大广高速;前往安徽的车辆经昌德高速绕行济广高速。

福银高速公路651Km至657Km(九江市德安县境内、乌石门段)双向:道路无路肩,交通流量增大时易拥堵。建议:如遇拥堵,请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105国道或昌九大道。

杭瑞高速公路赣皖塔岭收费站至江湾收费站路段:前往黄山、杭州方向车流增大。建议:提前在婺源北收费站、婺源收费站下高速后再由304省道前往江湾、篁岭等景区。

济广高速公路南丰服务区加油站(济广高速公路1286km):日均车辆量大。建议:可选择在广昌服务区加油、补给、休息。

易堵路段

大广高速2966KM 至2976KM(西线,往广东方向):十公里长上坡及隧道群路段(吉安市遂川县境内),流量较大时易造成拥堵。

大广高速3047KM 至3057KM南康南枢纽至三益枢纽间(南康区境内,节前往南昌方向,节后往广东方向),汇集大广、赣韶、赣康高速3股车流,流量大时易造成拥堵。

昌栗高速公路200Km至201Km(南昌往上栗方向)、铜宜高速公路49Km至51Km(铜鼓往宜春方向):因高速公路护坡塌方,对道路通行造成影响,已在护坡塌方隐患处摆好反光锥桶、标示标牌、导向牌等,请司乘人员谨慎驾驶。

沪昆高速500Km、523Km(上饶市上饶县境内):长上坡路段货车通行缓慢车流量大易造成拥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