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将于6月底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09:08:20
分享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将于6月底在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广场举行。届时,数十位国内顶尖音乐力量将在两天内轮番登场,为乐迷们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将于6月底举办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图片:湾里宣传部提供)

据南昌市湾里区宣传部负责人说,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引进前卫、时尚、年轻的摇滚音乐,重磅邀请国内数十位明星组成豪华演出阵容,致力于拓展湾里音乐产业基地,全面提升“音律之源 大美湾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立足江西、影响世界音乐的实力品牌。

据悉,南昌湾里区洪崖丹井,被誉为中国古典音律发源地。相传,中国音乐鼻祖黄帝乐臣伶伦,受黄帝之命发明音律,游历至梅岭西山处,受洪崖的天然泉音所感,断竹奏乐、创制音律。而本次音乐节就是从华夏音律起源出发,通过容纳多维音乐元素,引领音乐艺术未来发展之路,搭建音乐传承与人文情怀交融发展的平台,打造当代人的音乐圣地,进而推动区域旅游文化产业升级。

湾里区旅游局副局长王兰生说,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除了魅力四射的音乐狂欢之外,更有诸多现场元素。王兰生告诉记者,音乐节规划有观演区、生活娱乐区及创意产品售卖区等区域,含有创意集市、分享互动体验区、游艺园区、美食派对等功能区,致力于用音乐、美食、游艺为乐迷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户外音乐狂欢派对。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