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摔伤 好心人及时护送就医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4-27 07:01:00
分享

4月23日23时许,家住吉安市吉州区的张晓明接到陌生人电话,被告知女儿张曦摔伤。以为是骗子行骗,张晓明起初并不相信。经对方反复劝说,张晓明赶到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女儿,而那名致电者正是及时伸出援手之人。

“你好,是张曦的父亲吗?你女儿刚出了车祸,现在医院。”张晓明说,当天接到好心人张思平第一个电话时,误以为是诈骗电话,立即挂了电话。后来,张思平再次致电,详细说明情况。考虑到女儿确实没有按时回来,张晓明急忙赶往医院。

在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张晓明见到了头部已包扎的女儿张曦,以及将张曦送来医院的好心人张思平。张曦说,23日22时50分,她下班后乘一辆摩的回家。但当摩的途经吉州区阳明公馆十字路口时,一辆车驶出,摩的师傅刹车太急,坐在后面的张曦被甩到地上,头部直流血。张思平从路边一辆小轿车上下来,立即将张曦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对于张思平所做的一切,张晓明深表感激:“多亏有这个好心人,我女儿才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