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江安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5-04 07:21:00
分享

5月3日,江西省委召开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安全形势,研究提出江西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我省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省委书记、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姚增科、尹建业、郑为文出席会议。

鹿心社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牢固树立和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新时期国家安全工作,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能力水平,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鹿心社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全省国家安全工作,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加强能力建设,严格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提升我省国家安全工作实效。

鹿心社强调,国家安全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我省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