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发布会揭秘首发演出阵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15:57:11
分享

5月24日上午10:00,“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湾里区委书记于立山、湾里区委副书记、区长饶绍清、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董勇等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发布会揭秘首发演出阵容

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先生,湾里区委书记于立山先生,湾里区委副书记、区长饶绍清先生,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女士,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先生等与嘉宾合影。(摄影:王健)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发布会揭秘首发演出阵容

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女士。(摄影:王健)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由南昌梅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阳光媒体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以开放、友好、真挚的姿态向广大媒体和乐迷介绍了举办本届音乐节的初衷和愿景,并在现场回答了各大媒体的提问。希望能通过举办音乐节形式,拓展湾里音乐文化基地,全面提升“音律之源·大美湾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其打造为立足江西、影响世界音乐的实力品牌。

据悉,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将于6月23日至24日强势登陆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本届音乐节旨在全力打造集摇滚、民谣、流行、民族等多种音乐元素为一体的视听狂欢派对,江西地区最大规模的露天音乐节。本届音乐节邀请了国内数十位明星组成豪华演出阵容,包括李健、赵雷、反光镜、扭曲机器、窒息、左右、打扰一下、Mr.Miss、项亚蕻等国内一线原创歌手和摇滚乐队,致力于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视听享受的饕餮盛宴。

湾里,被誉为中国古典音律发源地。相传,中国音乐鼻祖黄帝乐臣伶伦游历至梅岭西山处,受洪崖的天然泉音所感,断竹奏乐、创制音律。此次音乐节以“从音律源地到音乐圣地”为主题,联结湾里与乐祖伶伦跨越数千年的“音律情缘”。通过容纳多维音乐元素,搭建音乐传承与人文情怀交融发展的平台,打造当代人的音乐圣地,进而推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升级。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除了魅力四射的音乐狂欢之外,更聚集了户外游乐、国际潮范、多维音乐、旅游度假等诸多元素。音乐节现场规划有观演区、生活娱乐区及创意产品售卖区等区域,致力于用音乐、美食、游艺为乐迷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户外音乐狂欢派对。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发布会揭秘首发演出阵容

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先生(图中),湾里区委书记于立山先生(图左二),湾里区委副书记、区长饶绍清先生,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女士,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先生。(摄影:王健)

发布会现场,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介绍,南昌是一座有着红色历史印记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旅游城市,也是一座传统与时尚交叠,古韵与潮流并存的现代城市,还是一座有着秀丽自然风光的生态城市。湾里坐拥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既是南昌的都市“绿肺”,也是全市旅游业的核心板块。此次,湾里区与阳光媒体集团携手举办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就是以音乐为媒,以文化为桥,进一步唱响“天下英雄城”的城市品牌,进一步推介“音律之源·大美湾里”的城市名片,推动湾里区乃至全市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入融合发展。

湾里区委书记于立山指出,湾里将借助阳光媒体集团成熟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美湾里”目标,深入挖掘湾里作为中国古典音律发源地的文化底蕴,打造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不断丰富“区域性文化娱乐中心”的内涵。同时,通过音乐节为广大音乐从业者和乐迷搭建音乐传承与分享的公共平台,音乐发展与推广的产业基地,唱响立足江西、走向全国的实力音乐品牌,进一步扩大湾里“音律之源”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发布会揭秘首发演出阵容

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女士(图右二)、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先生(图右一)回答记者的提问。(摄影:王健)

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女士表示她非常高兴来到南昌湾里,她提到阳光媒体集团与南昌梅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打造了“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这一音乐节品牌,今天首次与大家见面。本届音乐节在演出阵容上进行了多元化的整合,邀请了数十组国内顶尖明星、乐队参与现场狂欢,相信这将是一次以现代摇滚音乐形式致敬先祖伶伦、致敬湾里音律之源的朝圣之旅,同时也能为观众提供一种全方位、多触感的音乐娱乐新体验。她同时提到江西省一直是阳光媒体集团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文旅产业投资目的地。作为一家创新型的文化品牌运营商,拥有广泛的商业和文化合作资源,多年来旗下文化旅游业务板块,以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成功为江西省多个旅游目的地量身定制文化旅游的高端IP产品。

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先生介绍了与南昌市湾里区委、区政府关于“湾里音乐旅游文化产业IP”的战略合作情况。未来双方将深度挖掘该领域产业IP,全方位、多角度、可持续地立体开发当地音乐产业潜能,把“中国南昌·梅岭伶伦文化”这一品牌运营成为既有湾里文化特色,又有国际视野的国内一流实力品牌。特别提到本届“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是双方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的音乐旅游文化产业中心的开局重要一步。阳光媒体集团将凭借多年举办大型活动经验以及国际化的制作水准,使“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成为江西境内最有代表性的大型户外音乐节。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