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祺周收费站南昌出口昨起施工 禁止高2.8米车辆通行

作者:刘星 来源:南昌晚报
2017-05-27 07:06:00
分享

昨日,记者从南昌交警部门获悉,昌九高速公路新祺周收费站南昌出口于昨日起施工,禁止高2.8米车辆通行,请超高车辆绕行。另外,东湖区部分道路禁止机动车停放。

据悉,因为相关部门对昌九高速公路新祺周收费站南昌出口103车道地磅进行更换。施工时间为5月26日0时至6月25日24时(30天)。交警建议绕行线路一:前往安义、湖北的车辆可经昌铜高速绕行大广高速。绕行线路二:前往新祺周、永修的可以选择从福银高速公路杨家湖北收费站下高速,走昌九大道。

南昌市公安交管局民警告诉记者,为了缓解交通拥堵,对东湖区部分道路禁止机动车停放,自6月5日起禁止机动车在旭照路、证券街停放(泊位内除外)。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全媒体首席记者 刘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