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农业与文旅融合发展论坛举办

作者:史自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5-27 08:22:00
分享

河北固安

非遗博览会开幕

本报廊坊5月26日电 (记者史自强)端午节期间,河北固安县第四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暨京津冀非遗小镇嘉年华活动在固安县农博园举行,届时将有北京砖雕、剪纸,天津杨柳青年画、泥人张,石家庄井陉拉花,秦皇岛昌黎地秧歌,沧州狮舞等京津冀地区近90个非遗项目集中亮相。

活动期间设置了非遗文化体验、小小传承人作品义卖和猜灯谜环节。文化体验主要以陶艺、雕刻、戏剧脸谱、面塑等简单、易于上手、操作过程富有娱乐性的非遗项目为主。

品牌农业与文旅融合发展论坛举办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林琳)《遇见·橘子红了》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暨品牌农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等嘉宾参加了活动,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将两者有机结合、协同发展,如何引领地域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等内容。

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委书记吴自胜说:“南丰蜜橘与《遇见》栏目结缘,既是一次宣传南丰蜜橘的良好机遇,也是一个提升南丰文化软实力的难得契机。”

内蒙古

旅游日分会场活动举行

本报巴彦淖尔5月26日电 (记者张枨)日前,2017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系列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启动。活动期间,内蒙古全区各地同步举办形式丰富的系列宣传活动。

全区共有155家景区提供免费旅游,同比增长37%;全区共赠送免费旅游景区门票约25万张,价值700万元,在线赠票2.4万张;赠送代金券1.3万张,价值52万元;全区共有86家景区、旅游企业赠送打折门票。惠民价值共计1000多万元。

九台海派话剧在京上演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王珏)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玉兰绽香”演出季九台剧目,将于8月2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上演。

今年“玉兰绽香”演出季将带来九部具有上话特色的剧目。“玉兰绽香”演出季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走出上海本地面向国内各地的品牌性演出季,曾于2013年和2015年在京推出。今年演出季规模更大,历时三个月,分别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和天桥剧场上演具有“创意、品质、多元”特色的戏剧作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7日 05 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