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张武明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5-27 09:47:00
分享

5月26日,江西省纪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孙新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孙新阳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真学”上持续用心,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在“实做”上笃行不倦,做到知行合一,学做互进,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忠诚履行职责,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经常性的“党性体检”,着力发现和解决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上来。要坚持系统推进,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取得成效。 (记者张武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