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魏星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5-27 09:47:00
分享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文清赴挂点联系的弋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走访调研。

史文清一行先后走访了鸥迪铜业、和合家庭等企业,以及“一江两岸”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方志敏干部学院,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史文清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降成本、优环境、解难题”三个主题,按照“深入”和“精准”的要求,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要着力推动政策落实,认真领会好、宣讲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惠企政策,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企业需求,认真梳理、精准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对融资、电价等共性问题要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对于影响企业发展的个性问题要分类梳理、对症下药,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建立并完善督查机制,干部要务实深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同时,企业要练好内功,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 (记者魏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