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举办新工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

作者:林雍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5-27 09:50:00
分享

5月26日上午,长江经济带·九江新工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在九江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

毛伟明在介绍江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支点和江西北大门的九江,是魅力无限的城市,交通区位优越,发展环境优良;是中国“三大茶市”“四大米市”之一;是充满诗意的城市,历代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4000多首脍炙人口的名篇巨作;是禅韵悠长的城市,在中国宗教史和长江流域文化史上占据特殊地位。

毛伟明表示,长江经济带建设为长江流域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热切期盼国家部委进一步加强指导帮助,给予江西更多关心支持;衷心希望长江沿线城市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前提下,推动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诚挚欢迎广大投资者投资九江,共商合作之路,创造事业辉煌,赢得精彩人生。

据悉,此次投资洽谈会共有国家有关部委、部分驻华使节、长江经济带节点城市代表、工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等800余人参加,签约项目109个,签约资金1371亿元。 (记者林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