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

作者:魏星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5-27 09:51:00
分享

5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赴鄱阳县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走访调研。

在鄱阳县,朱虹先后走访了哈迪威实业、东方豹高分子复合衬套、斯沃德教育文化发展等企业。朱虹指出,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深入精准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的攻坚之年,要继续深化专项行动,围绕“降成本、优环境、解难题”,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要健全完善政策保障,充分发挥100条政策措施的作用,用足用活帮扶政策;要优化政务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定期调度、定期监测、定期督查、定期通报“四个定期”工作机制推动专项行动常态化;要增强主观能动性,园区要吃透政策精神、不能当“甩手掌柜”,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企业要定位准确、主动作为,共同推动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

朱虹还调研了鄱阳县脱贫攻坚工作。 (记者魏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