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教育学院以干部作风促教风学风转变

作者:张平 来源:南昌日报
2017-05-29 09:38:00
分享

南昌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要求,围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坚持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先导,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突破口,以建立健全干部作风、教风、学风建设制度为保障,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该院召开教工大会暨作风建设动员会,在全院干部教师中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下发了《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实施方案》及《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工作项目化推进表》。学院紧密联系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师生的思想实际,围绕“建设什么样的学院,建设什么样的教师队伍,培养什么样的学生”等核心任务,以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效果和全面加强学生考纪和课堂教学为抓手,通过强化建立完善各项制度、狠抓工作纪律、加强考核考评和问责工作等举措,着力解决学院在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力地促进了教风学风转变。(陈运庆 记者 张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