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通报2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江辉 来源:南昌日报
2017-06-01 08:20:00
分享

日前,进贤县纪委通报2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分别是:

衙前乡罗家村党支部书记侯茂林履职不力造成国家经济损失问题。经查,2004年至2014年,罗家村党支部书记侯茂林对统计上报粮食直补面积未认真审核,造成国家经济损失18448.3元。2017年4月14日,进贤县纪委给予侯茂林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收缴财政。

三阳集乡藕塘村党支部书记涂保文、党支部副书记涂海武、治保主任万艳文三人冒充村民名义骗取银行贷款问题。经查,2009年1月,藕塘村党支部书记涂保文等三人假借本村村民名义,骗取农业银行“三户联保”贷款15万元。2017年4月14日,进贤县纪委给予涂保文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分别给予涂海武、万艳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胡鹤钱 记者 江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