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夜骑江西高速上爆胎 民警送其乘车归家

作者:谢梦丽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6-12 16:22:22
分享

驴友夜骑江西高速上爆胎 民警送其乘车归家

高速交警送其到车站

中国江西网讯 徐亚轩、记者谢梦丽报道:自行车爆胎,驴友夜晚高速骑着车轮毂继续前行,幸得高速交警帮助,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6月11日晚上20时30分许,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第四大队接报警称有人在高速上骑车。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巡逻民警立即前往巡查。在沪昆高速699公里往上海方向,有一名男子蹲在高速公路上修理自行车,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民警发现,这位男子所带装备很是专业,自行车安全帽、背包、垫子、睡袋、水具、太阳眼镜等。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一名专业驴友,姓丁,山东人。前段时间从上海出发骑行到了南昌的,今天准备从南昌再骑回上海,由于国道修路就骑上了高速,谁知道骑到一半,前轮胎爆胎了。一筹莫展的丁某准备将轮胎皮用刀割掉,骑着车轮毂继续前行。民警立即阻止了丁某危险的做法,并教育其非机动车禁止驶入高速公路,骑车进入高速公路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也会给自身和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带来极大的安全风险。 在民警的劝说下丁某决定坐火车返回上海。为了确保安全,民警把自行车搬上警车将丁某送至进贤南站。

最后,丁某表示,幸好有交警赶到,这大晚上的,高速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骑着爆胎的车真不知道何时才能回家,并承诺以后再也不会骑自行车上高速公路了。

高速交警提醒:遇见此类情况第一时间应该拨打122报警电话寻求帮助,切不可在高速上危险骑行。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