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一小货车撞向路边大树 司机疲劳驾驶酿车祸

作者:吴际宇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6-13 14:40:03
分享

樟树一小货车撞向路边大树 司机疲劳驾驶酿车祸

救援现场

中国江西网讯 李泽宇、记者吴际宇报道:6月13日清晨4时42分,在樟树往丰城方向的G105国道上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在车内且伤势严重。随后,樟树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1辆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记者了解到,4时48分,消防队员到达事故现场。通过现场勘察,消防队员发现事故货车连撞到路边几棵树后被树木支撑着斜倒在路边,车头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右脚被死死卡在副驾驶位置上发出痛苦的呻吟且腿部方位全是血。如果不及时救出,后果不堪设想。”现场救援人员介绍道。

120医生检查后表示,暂无生命危险。但如果在施救过程中,救援方法不当,很容易造成二次受伤。

随后,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救援官兵们首先使用扩张器对副驾驶室旁边的空间实施扩张以增大救援空间,在救援过程中,消防队员一边观察、询问被困人员情况,一边安慰被困者,以防止被困者晕厥。

5时30分,经过消防队员近半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被困者身体基本无大碍。

目前,据现场交警反映,事故是由于驾驶员疲劳驾车造成的。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