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谱区洪都大道周边(二期)旧改项目入户评估率达97%

作者:蔡欢 来源:南昌日报
2017-06-19 07:07:00
分享

家住青云谱区解放西路80号的万刚老人,是此次洪都大道周边(二期)旧改项目的被征迁户之一。不久前,徐家坊街道宣讲组工作人员专门给万刚送上蛋糕为其庆祝生日,并详细了解他家的所需、所求、所盼。对此,万刚和老伴深受感动,为配合好旧改征迁工作,两位老人和儿子正四处找房源准备搬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旧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针对被征迁户的顾虑担忧和不舍情绪,该旧改项目各宣讲组的党员干部们几乎把被征迁户的“家底”摸了个透,用心读懂每位被征迁户的故事,了解每位被征迁户的诉求,想方设法走进他们的心里。被征迁户李强为方便女儿读书,想租住到洪都中学附近, 最近正为找不到合适的房源而犯愁。徐家坊街道宣讲组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李强的需求后,立即帮他联系房屋中介,很快为他找到了合适的房源。

据了解,青云谱区洪都大道周边(二期)旧改项目共涉及征迁城镇房25624平方米,农房1305平方米,涉及被征迁户242户,其中住宅户227户、非住宅户15户。截至目前,已完成装修评估测量住宅数219户,占总数的97%。完成搬家任务住宅数25户。(周建明 记者 蔡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