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所高校拟在江西省定向招收培养984名士官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6-19 07:00:00
分享

记者6月1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按照国家从高中毕业生中定向招收士官相关工作部署,今年,包括我省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工程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5所高校在内的全国21所高校,将在我省定向招收培养984名士官,方向为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及武警部队。

此项士官招收工作纳入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统一组织。志愿填报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考生在得知分数、排位后,于6月29日9时至7月2日17时,在提前专科平行志愿栏中填报,其间允许考生修改一次志愿。按照计划,8月3日前,省征兵办将面试体检和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名单抄送省教育考试院,由省教育考试院依据考生分数,从高分至低分按照招生计划执行数1:1比例投档,招收高校按计划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中共党员、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省级政府表彰的“道德模范”“见义勇为人员”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