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培训大咖汇聚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10:31:15
分享

全国培训大咖汇聚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

青年骨干培训研讨会现场

61720日全国大型企业集团青年骨干培训研讨会在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举行。据悉,旨为调整和改进员工的思想观念以及工作态度,从而有效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为企业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提升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竞争力。

全国培训大咖汇聚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

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院长唐苏明致辞

来自全国的大型企业集团,包括部分央企的人事培训管理部门,如中国联通集团、中国光大银行集团、HR云谷慧集团、桔子水晶学院、中国人保健康、博维控股集团、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康辉商学院、财政部上海专员办等全国知名企业大学(商学院)的与会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发言,交流员工培训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研讨会上,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执行总裁、商学院院长孟志军做主旨发言。

全国培训大咖汇聚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

青年骨干培训研讨会现场

据了解,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在近几年的红色培训中,根据井冈山独有的红色资源,经过不断摸索探讨,总结出一套独特的企业凝聚力、员工理想、信念和企业执行力建设培训课程和教材,如金牌课程“井冈山精神与企业管理”、“理想信念和员工愿景”等,受到国内很多企业的热捧。短短几年,接待银行系统、保险系统、铁路系统、互联网企业、制造型企业等各领域受训员工数万人。

会上,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陈胜华教授作了专题讲解,各大企业代表大家各抒己见。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的员工培训模式,是活用井冈山独特的红色资源的生动体现,是员工培训模式的一种创新。

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创导的专题教学、体验式教学、访谈教学、红歌教学等新模式,寓教于乐,效果好,成效高,易接受,值得推广。同时,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并参加了北山烈士陵园的现场教学,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