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批本科志愿明起填报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6-28 06:59:00
分享

根据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6月29日7时至7月2日17时,考生可进行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定向招生院校志愿。

今年是我省第二年实施高招二本、三本合并为新的第二批本科批次。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今年高招相关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今年我省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史类533分、理工类503分;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史类458分、理工类422分。

明日起,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等相关批次志愿开始填报。其中,第一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高校专项、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志愿。

8月2日9时至8月5日17时,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定向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开始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将于7月11日开始。

需要注意的是,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对该次填报志愿修改1次。提交后,考生不可再修改志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