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规模最大立交桥顺利通车

作者:秦海峰 梅婷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7-07-05 16:44:00
分享

人民网南昌7月5日电 由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承建的昌九快速路一期改造工程在主路已经通车的前提下,5日12点开始全面开放南昌市最大的立交桥——黄家湖立交,以及怡园路立交通往红谷滩新区的两个匝道口。据了解,黄家湖立交是昌九快速路四座立交桥中最大的一座全互通立交,大小匝道有十余个,连通了新建区、经开区及红谷滩新区,带动南昌交通一体化。

因为通车情况直接影响南昌交通格局变化,因而这段时间,黄家湖立交桥的通车消息备受瞩目。中午12时,记者亲历黄家湖立交桥现场来见证这个历史时刻。在昌九快速路一期改造工程位于经开区的黄家湖立交匝道口看到,随着工程人员将路障移开,一辆辆汽车快速驶入,三分钟从经开区抵达红谷滩新区的速度,让过往司机大呼“过瘾”。

通车现场,市政公用集团昌九快速路一期改造工程项目经理蔡景红提醒广大车主,这两天路面通畅,司机们开得比较快。而匝道是40公里每小时,主路是80公里每小时,所以上了匝道一定要控制速度,注意安全。(秦海峰 梅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