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艺术团南昌慰问演出

作者:魏本貌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7-07-06 06:13:00
分享

人民网南昌7月5日电 (记者魏本貌)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暨南昌起义90周年,央视《强军战旗红》“心连心”艺术团5日在南昌举行慰问演出。

演出围绕“宣传强军思想、讲好强军故事、展现强军风貌”三个主题,展示90年来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图景。整场演出包括三大篇章。序幕《人民军队心向党》用军鼓、军号、旗阵拉开演出的帷幕。第一篇章《强军之魂——“听党指挥”》把人们带回到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我们从古田再出发》《军旗飘飘》等军歌,展现了全军官兵阔步行进在强军路上的豪迈气概。第二篇章《强军之要——“能打胜仗”》描绘了从南昌城头一路走来的人民军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强军之路。第三篇章《强军之基——“作风优良”》展现90年来人民军队忠实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建立无愧于祖国的历史功勋。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06日 16 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