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使用的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出炉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10 06:58:00
分享

7月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度我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使用的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4678元,较去年增加434元。

从各设区市情况看,2017年度南昌市使用的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最高,为5258元,较去年增加481元。

据介绍,根据有关规定,2017年度全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使用的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按照省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全省及各设区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确定,并以此作为处理有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事项的依据。

与此同时,2017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使用的各县(市、区)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由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予以明确。

另外,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使用的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按2017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使用的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确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