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7月底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4 15:02:55
分享

“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7月底举行

“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隆重纪念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首次展览将于7月底在江西省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100组艺术作品。

据介绍,整个创作展览活动将紧扣“三个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于7月底在南昌展出,此后将赴北京及全国各地巡展;第二阶段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时间节点,推出第二批作品;第三阶段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创作,并组织巡展。

此外,为加强组织领导,各主办方合作成立了“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活动组委会,“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展览活动推进顺利,第一阶段创作任务已圆满完成。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