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景德镇洪源工厂发动机项目开工

作者:曹耘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17 07:54:00
分享

7月12日,北汽集团昌河汽车景德镇洪源工厂发动机项目开工,同时也拉开了洪源工厂整体项目一期二阶段建设的帷幕。

作为北汽集团进一步推进“双品牌”战略,优化昌河汽车产业布局、产品结构的具体举措,洪源工厂发动机项目占地60余亩,分期实施,目前已明确一期规划产能为24万台发动机,将新建发动机联合厂房、发动机装配生产线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导入A102T、N130等四款发动机产品,计划于2018年8月底实现每年12万台的发动机产能,到2019年12月底扩能到每年24万台。

据悉,洪源工厂总体规划年产整车45万辆、发动机30万台,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一阶段已于2015年底竣工投产,具备15万辆整车的产能。随着发动机项目的建成投产,洪源工厂将形成完整的汽车制造产业链,使昌河汽车真正成为集整车和发动机产、供、销、研为一体的北汽集团南方基地。(记者曹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