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从基层遴选44名公务员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24 07:00:00
分享

7月23日,记者从南昌市人社局获悉,南昌今年从基层遴选机关公务员44名,遴选对象为经省级公开考试录用、符合遴选条件且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登记在编在岗的市县(区)以下机关公务员。报名时间为8月2日至3日。

记者在遴选职位表中看到,此次遴选涉及26个单位,其中包括南昌市司法局、南昌市审计局、南昌市教育局等。遴选职位为副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层次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最低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所有职位均设35周岁以下年龄限制。

此次遴选笔试开考比例为1∶5,报名截止后,若达不到此比例,则相应调减或取消遴选计划。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8月4日重新改报其他岗位,逾期未进行改报的,视作自动弃权。笔试时间为8月12日,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