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柜“感冒” 连夜抢修

作者:蔡颖辉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25 07:19:00
分享

高压柜“感冒” 连夜抢修

7月23日11时,经过南昌市青山湖区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近8个小时奋战,西湖区桃花镇周边近2000户居民恢复了供电。

连日高温,用电量陡增。23日3时,南昌十里庙农民公寓、十里庙王家大院及周边区域突然停电,10千伏安置房1线跳闸,近2000户居民生活用电受影响。

接到故障报修后,青山湖区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因夜间故障查找工作难度大,抢修人员只能逐段排查。经排查,发现桃花镇十里庙农民公寓专变高压柜受潮导致出现故障。供电人员立即制定抢修方案、调拨抢修物资。抢修人员顾不上休息,抢修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直至11时,受损设备修复完毕,桃花镇周边居民恢复供电。

电力抢修人员这才拧开一瓶矿泉水一饮而尽,准备奔赴下一个抢修点。抢修人员笑着对记者说,现在除了吃中饭在单位,其他时间基本上在外执行抢修任务。

(图片由易舒提供)(记者蔡颖辉 通讯员易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