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第四批次普高缺额150人 今日9时征集志愿录取结果公布

作者:万仁辉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25 07:00:00
分享

7月24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该市中招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缺额150人,考生可进行补报,今日9时征集志愿录取结果公布。

今年,南昌市中招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学校缺额计划涉及5所学校,其中南昌十八中缺额19人、南昌二十六中缺额33人、桑海中学缺额15人、财大附中缺额45人、麻丘高级中学缺额38人。

据悉,未被录取且达到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最低分数线(435分)的考生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只有达到相应学校统招线的考生才能填报该学校统招志愿。

统招志愿依据缺额学校缺额计划数和考生补报的征集志愿,按中考成绩择优投档。填报缺额学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填报缺额学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记者万仁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