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通知投递高峰 每日送达超1200封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27 07:01:00
分享

高考录取通知投递高峰 每日送达超1200封

  金淼(中)领到录取通知书。邮政EMS供图

7月26日9时,在宜春市丰城市隍城镇田南村,今年全省文科第一名金淼欣喜地收到了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能够被清华大学录取我非常开心和激动,谢谢邮政EMS送达录取通知书,也谢谢你们的祝贺。”金淼收到录取通知书后非常开心。据了解,今年高考,来自丰城中学的金淼以675分夺得我省高考文科第一名。

据悉,每年高招,邮政EMS会提早部署、规划,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的四专模式,为录取通知书寄递送达保驾护航。

“目前,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已至高峰,每天有超过1200封通知书送到学子手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8月15日前后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结束。该负责人提醒,投递期间,考生和家长一定要保证预留领取电话通畅。签收时,考生应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