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企今年以来连续六个月保持全面增长的良好态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08:57:46
分享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江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按照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打造国企改革‘江西样板’”的新要求,紧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推进国企改革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7月26日,记者在江西省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国资国企改革亮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得知,今年上半年,江西全省国有企业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

据了解,江西省全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22570.2亿元,同比增长17.9%;净资产8257.9亿元,同比增长11.3%;实现营业收入2653.2亿元,同比增长10.6%;实现利润总额91.2亿元,同比增长31.6%;完成增加值429亿元,同比增长15.8%;应交税费112.4亿元,同比增长20.8%。其中,省出资监管企业资产总额10410.6亿元,同比增长12.9%;实现营业收入1893亿元,同比增长8.1%;利润总额50.5亿元,同比增长43.2%;完成增加值266.7亿元,同比增长12%;上交税费75.8亿元,同比增长25.3%,保持了今年以来连续六个月全面增长的良好态势;资产总额、利润总额、净利润增速等多项指标增速快于全国,部分指标排名进一步前移。尤为可喜的是,省出资监管企业上半年利润总额同比增幅始终高于30%。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