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与江钨控股集团签署刀具服务外包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7 08:57:46
分享

7月26日上午,航空工业洪都与江钨控股集团在南昌签署刀具服务外包合作框架协议。省国防科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瞿小华见证签约并讲话。航空工业洪都董事长宋承志、江钨控股集团董事长邹汾生等参加签约仪式。

航空工业洪都副总经理陈顺洪和江钨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鄢阳华代表双方在刀具服务外包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瞿小华对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是典型的军民融合型合作,是驻赣军工央企与省属大型国企开展互利合作的典范,必将对加速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通过刀具项目的合作,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军民融合模式,打造江西军民融合的合作样板。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