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逸夏醉美太平” 第二届中德啤酒音乐节暨第五届太平心街啤酒节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0 11:50:13
分享

7月28日晚,“南昌啤酒·第二届中德啤酒音乐节暨第五届太平心街啤酒节”在南昌市湾里区太平镇心街-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景区盛大开幕,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晚会开启今夏啤酒音乐狂欢的序幕。这也标志着7月28日-8月6日,为期10天的夏日激情狂欢之旅正式开始。

美妙的开幕式之夜,狂欢序幕开启

开幕式晚会上,精彩的外籍乐队表演、劲爆摇滚的歌曲、扣人心弦的魔术杂技、幽默风趣的本土相声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直呼过瘾。晚会期间开展酒王争霸赛,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报名参加。南昌啤酒·第二届中德啤酒音乐节暨第五届太平心街啤酒节的盛大开幕,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休闲娱乐大餐,在营造健康向上的休闲、娱乐、和谐的氛围的同时,也为南昌市民提供了夏日休闲娱乐好去处,同时也吸引着周边城市的居民纷至沓来。

今年的啤酒音乐节现场更是有不少的德国元素,让人大快朵颐的德国美食、闻名世界的德国啤酒,还追求精致的德系豪车,为游客们带来全方位的德国文化体验。

规模再升级,强化“湾里太平啤酒音乐节”品牌

一年一度的啤酒音乐节已成为湾里区的一大特色、南昌市民的一件盛事。而此次啤酒音乐节更是延续了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的热度和精彩,将啤酒文化与音乐、时尚、美食、旅游、休闲娱乐相融合,突出湾里“音律之源、‘醉’美湾里”的旅游名片,以更丰富的活动、更精彩的休闲娱乐、更多元化的展示,为南昌市民和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持续强化“湾里太平啤酒音乐节”品牌。

据了解,此次啤酒音乐节在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一期建设的基础上打造,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宾。本次啤酒音乐节连通心街至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一线,太平心街区域以休闲娱乐文化为主,内设各种手工艺品、小商品展示、街头互动行为艺术,配合心街原有的文化产业、特色客栈、茶楼酒吧,充分凸显休闲旅游慢生活旅游小镇的特点。同时,今年啤酒音乐节在心街增置了分会场,为更多的游客提供畅享啤酒音乐狂欢的平台。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作为今年啤酒音乐节的主会场,以夏日狂欢体验为主,各式游乐项目、清凉的亲水体验、精彩的主题晚会,不论平时还是周末,每一位市民至此,都能感受到身心的放松,都能在趣味的游乐体验中收获惊喜和快乐。

三大版块,多重精彩玩点,打造极致盛夏狂欢

本次啤酒音乐节精心策划了亲水嘉年华、美食嘉年华、狂欢嘉年华三大版块互动,各种玩点精彩不断,让每一位市民都能玩的酣畅淋漓。

精彩的亲水游乐设施和娱乐项目,在炎炎夏日带来无限清凉。美女DJ领衔的激情泼水派对,每日上演;乐趣横生的水上大闯关,网红直播助阵;以及冰零城下滑冰、冰雕、冰雪CS等特色内容,让游客一秒从火炉穿越到北极。

啤酒和美食总是分不开的,本次啤酒音乐节引入50余家美食商户,德国、土耳其、美国、西班牙、韩国、泰国以及国内海南、内蒙古、上海、武汉、重庆、湖南、浙江、香港、台湾等地多达百余种中外美食齐聚现场,让游客畅享“舌尖上的狂欢”。而在心街古戏台,更有万人龙虾节,为游客带来不限量畅吃的惊喜。伴着美食美酒,漫步于清新秀美的太平,俨然已经成为这个夏天最好的度假方式。

除此之外,啤酒音乐节在游客互动方面更是做足了文章,不同主题的精彩晚会每天上演,伴着音乐畅享啤酒美食盛宴,为游客献上精彩的文化大餐,将现场气氛调动到最高点。万元AR红包寻宝、童趣乐园、情侣互动游戏、帐篷露营体验……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游乐选择,让市民游客从下午一直嗨到凌晨。

感受啤酒音乐节魅力,体验湾里最美风光

本届啤酒音乐节以多元化的展示和综合性的游玩为宗旨打造,现场除了啤酒、美食、音乐、游乐等元素,也加入了地产、汽车等特色展示,让活动越来越丰富,体验越来越精彩。

啤酒音乐节期间,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体验活动现场的欢乐和激情,还可漫步在湾里的清秀山水之中,感受湾里的美景、美食、美人、美村、美宅和美购。本次啤酒音乐节,无疑将会让湾里的美更加深入人心,而啤酒音乐节本身,也将作为大美湾里的一张名片,伴随湾里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