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降价门票打折 八月出游实惠多多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31 07:45:00
分享

日前,记者获悉,8月,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部分进出港机票降价,为旅客出行带来利好。

记者从该机场获悉,目前,南昌每日最多3班直飞贵阳航班,未来将加密至每日5班。南昌-遵义航班每日1-2班,未来还将新增南昌飞贵州铜仁航班。群众预订8月南昌-贵阳单程机票最低370元起,南昌-遵义单程机票最低550元起。

8月暑运旺季,山东航空暑期加密每周3班南昌至昆明航班后,南昌-昆明的所有航班每日将达7-8班。8月,南昌-昆明单程机票最低510元起。四川航空在南昌-丽江航线上推出最低750元起的优惠票价。

暑期是草原游的旺季。暑运期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增南昌至海拉尔每周5班,至鄂尔多斯每周4班,至满洲里每周2班的旅游热门航班。此外,8月,南昌-呼和浩特单程机票最低580元起,南昌-包头单程机票最低650元起。

记者查询得知,6月、7月,南昌至呼和浩特机票最低740元起;7月,南昌-丽江航班机票最低860元起;7月,南昌-昆明机票价格最低590元起。

海滨城市也是我省居民热衷的暑期旅游地,直飞的便捷为大家出游带来更多便利。目前,南昌开通至惠州每周4班航班,单程机票最低300元起。南昌至湛江每周4班航班,单程机票最低770元起。南昌至北海每日2班,单程机票最低490元起。南昌-青岛每日5-6班航班,8月单程机票最低490元起。南昌-大连每日2-3班航班,8月单程机票最低630元起。

记者从旅行社获悉,以往西北游出行方式主要以列车为主。6月,红土航空开通南昌直飞兰州的航班,从南昌前往兰州缩短至2个半小时。8月,南昌-兰州单程机票最低400元起。记者在12306官网查到,南昌至兰州的火车最快要22小时抵达。另外,暑运期间,南昌至中卫、张掖的旅游包机,也助推市场上西北游行程进一步升温。

同时,我省旅游市场上推出深度草原游行程产品,“非童凡享草原知行记6日游”“草原遇上西伯利亚7日游”等,皆突出南昌直飞、双飞元素。另外,7月18日至9月15日,贵州针对我省在内的全国多地居民推出门票挂牌价5折等避暑游优惠政策。 (记者赵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