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部署防御第9号10号台风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31 07:34:00
分享

7月30日,省防总召开防御第9号10号台风会商会,副省长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晓军指出,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将共同影响我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家防总、省委省政府和省防总的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努力把台风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吴晓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台风防御这根弦,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要明确防御重点,切实细化防御措施,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做到危险区人员提前预警、及时转移;要加强监测预警,切实凝聚防汛合力,省防总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要做到防汛抗旱两手抓,强化水库调度,适时拦洪削峰,减轻下游防洪压力,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科学利用雨洪资源,为下一阶段防旱抗旱工作增加水源储备。 (记者游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