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建军雕塑广场VR移动展示平台上线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7-31 07:33:00
分享

南昌建军雕塑广场VR移动展示平台上线

7月28日,南昌八一大桥桥头出版大厦外立面的庆祝建军90周年的巨幅彩绘宣传画,格外醒目。 本报记者 洪子波摄

7月30日,南昌建军雕塑广场VR-AR移动展示平台正式上线。凭借VR(虚拟现实)技术等现代科技手段的运用,游客不到现场,用手机即可身临其境观赏雕塑的雄伟。

南昌建军雕塑广场位于红谷滩新区凤凰洲市民公园内,7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红谷滩新区特意搭建了VR-AR移动展示平台,运用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技术的虚实结合、实时交互与三维沉浸等特点,360度向游客展示建军雕塑广场。

据介绍,大家只要关注“南昌建军雕塑广场”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VR”链接,就可以360度旋转观看建军雕塑广场,也可选择VR模式放在VR眼镜中沉浸式欣赏建军雕塑广场的雄伟与“一江两岸”美景。此外,红谷滩新区还特意制作了建军雕塑广场明信片(AR卡片),大家用手机下载软件后扫描这些明信片,即可在手机屏幕中获取各组雕塑的三维模型,以及附加的声音、文字、视频介绍。 (记者范志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