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 面向全国招生

作者:时雨 来源:人民网
2017-08-01 10:43:00
分享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 面向全国招生

8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仪式举行,该院从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人民网南昌8月1日电 (时雨)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陆军步兵学院成立挂牌仪式在原南昌陆军学院举行。据悉,该院从今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

据了解,根据中央军委命令,陆军步兵学院由原南昌陆军学院和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合并组建,为高等教育院校,副军级,主要承担陆军步兵初级指挥军官、合成营参谋军官、军事学研究生、外军连排级指挥与参谋军官等培训任务,有军事指挥、军事装备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本科教育开设作战指挥、指挥信息系统工程、装甲车辆工程、武器系统与工程4个专业。

该院是培养新型陆军步兵初级指挥军官的高等教育院校。学院由原南昌陆军学院、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合并组建而成,院本部坐落在军旗升起的地方、江西省省会英雄城南昌,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设校区,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重塑重构,形成了“一校两区、一南一北”的办学格局,开启了新型军事人才培养体系的新征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