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盛装亮相

作者:时雨 来源:人民网
2017-08-01 11:59:00
分享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盛装亮相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8月1日开园,市民和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

人民网南昌8月1日电(时雨)8月1日,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举行开园仪式,从即日起市民和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和战斗机、坦克、战车、大炮等武器装备近距离接触。

在现场可以看到,园内轻武器展示馆被军旗“包围”,该馆造型独树一帜,以展开的红色军旗为原型而建造,运用现代技术手段营造强烈动感,形象地体现出现代军事展示中心的风采。据介绍,轻武器展示馆在目前暂无法开放,预计在明年春节期间可对外开放。

目前,整个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分为南、北、西三个大门,游客可通过南北两个门进入军展中心参观。据了解,在北门附近,将会建造一个社会停车场,解决参观者停车问题,在停车场建好前,自驾前来的市民可将车停在专门设置的便道上。参观者只需要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没有参观次数限制。

园内空军装备展示区的飞机包括安—26、运—8,轰—6以及战斗机、教练机等,同时还有初教5的1:1仿真机,共13架。

陆军装备展示区紧靠空军装备展示区,该区主要展示坦克、装甲车和火炮,共35辆,和飞机引擎被拆除不同,所有的坦克和装甲车发动机都是原装,只要具备相应条件,都能够开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