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党员活动日+”激发发展新动力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8-02 07:11:00
分享

每月定一日统一行动,每日定一个鲜明主题。6月开始,吉安市坚持问题导向,紧贴中心全面推进“党员活动日+”,着力推进组织生活由“难坚持”向“常态化”转变、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两张皮”向“一体化”转变,有效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激发发展新动力。

“剑”指问题,让“党员活动日+”在广大党员心中“安家”。该市积极探寻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路径,找准“党员活动日”这个载体,紧贴中心选主题,固定日期抓活动,原则上每月第一个星期五为集中开展活动时间,督导问效促落实,建立全程纪实、情况报告、督促检查、考核问责四项制度,构建闭环督导链条,确保党员活动日扎实深入开展,促进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前进。

实践创新,让“党员活动日+”在与实际工作的融合中“百花齐放”。强化“学”这个基础,牢牢抓住“做”这个关键,该市各地各单位按照“贴近实际、灵活多样、讲求实效”的原则,积极探索多种丰富活动内涵的方式方法。 (通讯员蒋阿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