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英雄精神鼓舞一代代英雄传人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8-02 07:08:00
分享

让英雄精神鼓舞一代代英雄传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省长刘奇亲切看望慰问驻赣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记者 海 波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7月24日,省长刘奇在“英雄城”南昌走访慰问“空军英雄战士”杜凤瑞烈士生前所在的驻赣空军某部,并代表全省4600万赣鄱儿女向驻赣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省军区副司令员方建华陪同走访慰问。

蓝天下,杜凤瑞烈士塑像英姿耸立、栩栩如生。刘奇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杜凤瑞纪念馆,认真聆听英雄事迹的介绍,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历程,对部队转战南北、屡建战功,为国家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感到由衷敬佩。

访威武之师,话鱼水情深。刘奇随后走访了空勤楼、机务大棚,参观部队装备,体验官兵训练和生活环境,并与官兵们进行座谈。刘奇说,驻赣部队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为保障江西改革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中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看到官兵们个个精神饱满、风华正茂,刘奇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空军情结”,鼓励官兵们要不畏艰难、百炼成钢,让英雄的精神鼓舞一代代英雄的传人。大家共同努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江西这块红土圣地上,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李冬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