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腔热忱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 为强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8-02 07:07:00
分享

满腔热忱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 为强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

8月1日,省委书记鹿心社来到驻赣空军某部,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祝他们建军节快乐。本报记者 梁振堂摄

8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来到驻赣空军某部走访,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国防意识,满腔热忱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为强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

殷美根、刘捷、杨笑祥陪同走访慰问。

在部队历史展陈馆,鹿心社深入了解这支英雄部队立下的一个个赫赫战功、完成的一项项光荣使命,为部队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中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钦佩。特别是看到部队在抗击冰雪灾害、唱凯堤救援抢险中的英勇事迹时,鹿心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急难险重关头,关键要靠人民军队、靠人民子弟兵。江西人民将永远铭记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奉献。

走进营房,鹿心社详细询问战士学习生活情况,了解部队建设情况。他充满感情地说,部队有什么具体困难就尽管提出来,我们都是一家人,当全力以赴帮助解决。江西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对部队有着特殊的感情,有着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我们将全力服务保障军事斗争准备,积极支持驻赣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尽心尽力搞好各项服务保障,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记者刘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