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阳明路管制 交通秩序良好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8-08 07:55:00
分享

8月7日是南昌阳明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交通管制的首个工作日。这条主干道却并未发生交通拥堵。据悉,因有不少机动车由沿江北大道、象山北路分流至红谷隧道、南昌大桥等路段,导致其他过江线路交通明显繁忙。

由于阳明路施工期间南北两侧均有一股机动车道被占用,南昌交警预计实施交通管制后,当地交通将会受到极大影响。7日,记者发现,预想中的交通拥堵状况并未出现。

“从7日早、晚交通高峰时间段看,阳明路交通状况与平日相比,甚至还有所好转。”东湖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朱跃军介绍,交管部门此次为保畅通准备多个预案;其中包括准备通过路口增加警力、调整信号灯放行时段以分流。因及时公布阳明路交通管制信息后,不少车辆选择自红谷隧道、南昌大桥绕行,为阳明路交通减缓了较大压力,也使上述两条过江线路的车流量较往日至少上升了20%。

“我们分析,阳明路交通状况目前较好的原因一是因夏季车辆进出城时间较分散,二是中小学校尚未开学。”朱跃军表示。

南昌交警提醒司机,阳明路交通管制时间持续至本月31日。建议车辆尽量减少自阳明路由八一大桥过江,经南昌大桥、红谷隧道过江车辆,尽量避开每日7时30分至8时、18时至18时30分这两个时段。(记者蔡颖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