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更加具体完整的江西——访孟加拉国驻华大使法兹勒·卡里姆

来源:江西日报
2017-09-08 08:34:00
分享

9月7日,在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馆,孟加拉国驻华大使法兹勒·卡里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去年,我去过三清山,那真是一座秀美之山。”一见面,卡里姆大使便对三清山的美景赞不绝口。当听说江西有着“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的美誉后,卡里姆燃起了再次去江西探寻大山大湖美景的愿望。

其实,卡里姆对江西的了解并不少。对于今后合作的领域,他认为农业是一大亮点。“孟加拉国与江西在农业领域有不少相似之处。据我了解,江西在大米生产方面就很不错,江西农业有不少经验值得学习。”卡里姆表示,孟加拉的大米也十分有名,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农业方面的合作。

提起即将在外交部举办的江西全球推介活动,卡里姆很是期待。9月8日下午,卡里姆将作为外方致辞者之一,在推介活动上致辞。“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明天我想通过推介活动了解更加具体、完整的江西。”(记者 卞 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