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景德镇瓷博会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6 09:10:33
分享

2017中国景德镇瓷博会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9月16日电 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旅游(北京)推介会于15日在北京举行。会上,景德镇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隽详细介绍了景德镇市旅游环境、旅游资源和2017瓷博会相关情况。

景德镇地处江西省东北部,人口168万,制瓷历史近2000年,为蜚声中外的千年古镇、世界瓷都。作为景德镇一年一度的盛事,2017第14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景德镇举行。该博览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瓷博会将有900多家企业参展,国内各大产瓷区都将组团参加。名窑展在汇聚往年十四大名窑的基础上,湖南羊舞岭窑、浙江上虞青瓷今年将首次亮相;高技术陶瓷产品及成果展邀请了清华大学、湖南大学、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34家国内顶尖高校科研院所、高技术陶瓷生产企业前来展示和贸易;境外参展商邀请了来自德国、荷兰、英国、俄罗斯、土耳其、美国、日本、韩国,以及港台地区的23家企业参展,形成了国内外品牌陶瓷企业汇聚的良好态势。

吴隽表示,本届瓷博会将会是一次集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于一身,融东西方多样陶瓷文化于一体,兼具学术研讨、精品展示与商贸合作等多种功能的盛大嘉年华。相信会让八方来客不虚此行,收获更多的好心情、好体验、好商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