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共享餐吧亮相南昌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4 21:42:25
分享

中国日报江西电 924日,江西共享餐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共享餐吧平台,依托现有的简餐供应链,通过自营+加盟模式快速投放无人自动简餐售卖机终端,形成采购、配送、再到移动支付的商业闭环,打造一个智能零售网络生活圈,以全国首家共享餐吧的身份正式亮相南昌。

全国首家共享餐吧亮相南昌

共享餐吧创始人、董事长周夏良介绍“共享+”的优势。(摄影:王健)

共享餐吧将在南昌各大主流渠道场所迅速投放无人简餐售卖机终端,用户在共享餐吧平台,每月仅需缴纳15元会员费,就可享受实惠美味的餐品活动,比如“0.5元早餐大派送“1元早餐“8元中餐任你挑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顾客,为餐饮细分市场注入了新活力,迎来又一次颠覆式变革。

无人共享餐吧探索之旅

共享餐吧创始人、董事长周夏良说,饮食是文化,需要我们传承;安全是责任,需要我们引领,通过共享餐吧系统软件智能控制,硬件智能操作,就可以帮消费者实现自主选购、随拿随走、不用排队结账、高效率的便捷消费。

记者了解到,共享餐吧通过对接扫码支付、无人售卖机终端、写字楼等场所,让无人共享餐吧从理论变成现实,标志着江西共享餐吧网络有限公司正式开启无人智能的探索之旅。

共享餐吧既可以降低用人成本,又可留下消费者的消费记录,有利于餐吧数据分析,这是餐饮细分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大趋势!下一步公司将在南昌全面推广并推向全国布局,借助共享经济的力量,搭建餐饮共享平台,让餐饮业从劳动密集型演绎成为无人轻装上阵

全国首家共享餐吧亮相南昌

共享餐吧创始人、董事长周夏良介绍“共享餐吧”面临的威胁与机会。(摄影:王健)

积极响应双创的创业平台

除了对消费者使用上的用心考虑,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同样考虑到了创业者的需求。帮助消费者实现质优、便捷、直观、省钱购物需求;帮助创业人群实现低门槛、无风险创业梦想;帮助企业拓展产品到用户销售渠道;帮助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支持智慧城市惠民工程建设。

无人共享餐吧积极响应国家双创计划,推出梦想合伙人合作计划,发布会详细解读了平台的盈利模式,共享餐吧因不受空间限制,选址灵活,没有违建风险,可以做到高密度布点,全国性快速推广,公司始终秉承着打造智慧城市惠民工程,为人文中国、智慧中国、和谐中国尽绵薄之力,支持创业项目,帮助失业或无业人群实现创业梦想!

构建开放共赢的媒体平台

共享餐吧平台的搭建,既是对餐饮细分行业的探索,也是广告媒体行业的探索,帮助广告主实现精准的用户触达、多样化的用户互动、持续的效果提升与衡量,满足品牌与效果等不同类型的推广需求,助力品牌与商业目标的实现,同时通过数据和营销能力,构建开放共赢的广告生态。

媒体广告:更生动的广告展现形式。定制化的播放方案,为您提供更优的广告解决方案。同时,可播放互动型的视频广告,提高用户参与度,达到更加深入的营销效果。

静态图广告:媒体广告的更好选择。它是由图形和文字组成的,形象性较强,便于传播信息。精美的宣传图片,是对视频更好的补充。

机身广告:更直观的广告形式。双侧机身、货品展示位醒目贴、简餐出口位都为产品提供更直接的展现形式。

货道广告:更具针对性的广告形式。用户点按货道按钮触发,屏幕展示商品详情消费者的自主选择,决定了货道广告是转化率高的广告。

APP内嵌广告:更贴合用户需求的广告。根据特定群体的消费特征,配以相应的广告内容,必定事半功倍。

餐盒封套广告:超越传统的爆发式传播媒体,每份饭的封套均可印刷广告,直达每一个用户,餐前视觉传播。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