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彩色国际音乐节”将在南昌耀世登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5:07:57
分享

2017年“娱人制造”重磅打造“彩色国际音乐节”将耀世登场。本次“娱人制造”将携手众星打造一场史上最强最火明星阵容的系列音乐节。

继首站长沙站万人狂趴圆满落幕后第二站来到英雄城南昌。彩色国际音乐节南昌站将于国庆黄金档102-3日火爆开启,一场轰动全城的厂牌系音乐节即将来袭。

“十一”期间“彩色国际音乐节”将在南昌耀世登场

史上最强明星阵容的音乐节 特别加入最火嘻哈元素

本次彩色国际音乐节将打造史上明星阵容最庞大的厂牌音乐系,彩色国际音乐节到达的城市必将掀起一阵史无前例的万人狂趴。音乐节全明星阵容即将出炉,不仅有“娱人制造”旗下签约艺人:许艺娜、ID&MASA、张艺潇、张晏端、大女孩、全悦、Twinko等众星闪亮登场支持,更有诸多大咖嘉宾如:热狗、顽童MJ16、狮子合唱团、陶喆、陈粒、李志、张芸京等超级明星重磅压轴。继首站后彩色音乐节将在英雄城南昌开启一场史无前例的万人狂欢音乐派对。

出乎意料的酷炫舞台风格 最好玩的音乐现场

本届彩色国际音乐节南昌站将打造娱人舞台和彩色舞台两大舞台。高科技双舞台也将呈现不同曲风不同音乐人,相信将会带来不同震撼精彩绝伦的音乐给现场的所有观众,打造一片属于人海与音乐交融的火爆现场;此外现场还会设立彩色市集、彩色美食区、彩色商业区、彩色嘉年华区等几大玩乐区域,现场观众不仅能享受绝伦的音乐现场和明星一起high,还可以在不同区域享受吃喝玩乐的轻松氛围,主办方还将在彩色嘉年华区融入现场明星互动环节。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