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投资与产业发展论坛在南昌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09:26:10
分享

投资与产业是经济发展的永恒主题,创新和变革始终是投资和产业发展的主旋律。11月28日下午,一场关于新时代投资与产业发展投资的思想盛宴——“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投资与产业发展论坛”在江西前湖迎宾馆赣江厅隆重举行,吸引众多著名经济学家,工商界人士,赣商企业家代表等汇聚于此,令现场座无虚席。

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投资与产业发展论坛在南昌隆重举行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在论坛做主旨演讲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在论坛上做主旨演讲。他对当前江西发展呈现出的“四大特色”、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做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将会全力支持赣商回乡创业,进一步凝聚赣商力量,增进赣商感情,推动赣商发展。

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女士,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王有强先生,英国《金融时报》副总编金奇先生,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刘经纶先生,猎豹移动CEO傅盛先生等人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安永咨询大众化区行业联合主管合伙人庞家德(Bongart)先生发布了《江西省投资发展环境报告(2017年)》。

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投资与产业发展论坛在南昌隆重举行

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投资与产业发展论坛现场

另外,论坛上嘉宾还就“新制造经济的江西机遇”和“智慧与共享经济的江西路径”两个话题进行了对话。

据了解,赣商又叫江右商帮,纵横四海,曾几何时,江西的万寿宫遍布全国各地,远聚东南亚地区。在全球的万寿宫达1400多所,包括到新加坡、马来西亚,都有江西的万寿宫。改革开放以来,赣商发展壮大,目前全球赣商超过300万人,创办企业超过了20万家,拥有各级商会170多家,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00多国家和地区。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