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全面集中整治二手车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7-12-07 13:40:13
分享

占道经营、虚假广告、串通涨价、偷税漏税等行为都是查处重点

12月6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规范二手车市场秩序,加强市场流通管理,南昌正全面开展二手车市场集中整治。

日前,南昌市公安(交管、治安)、商务、市场监管、国税、地税、物价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江西省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工作组一行对江西省旧机动车辆交易市场进行了详细调研与重点检查,内容包括企业备案登记情况、市场税务发票使用监管情况、二手车交易服务信息管理平台使用等,同时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此次整治主要内容

●规范二手车经销及二手车经纪类公司经营行为,检查二手车经纪类公司是否按规定进入规范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从业,是否存在场外展示销售等场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

●查处二手车经销及二手车经纪类公司交易销售盗抢车、报废车、非法拼(改)装车、证件手续不全车辆等国家禁止交易车辆行为,查处虚假广告、坑蒙拐骗欺诈消费者和不明码标价、串通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严厉打击二手车经销及经纪类公司偷税漏税、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的二手车经营行为。(记者何柳斌)

分享到:

打开微信,使用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把网页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