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高新区开展规范社区矫正联合检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13:46:19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处社区矫正工作情况,12月13日由南昌市高新区社区矫正直属大队、高新区检察院组成的检查组对南昌市艾溪湖管理处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南昌市高新区开展规范社区矫正联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艾溪湖管理处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行工作难点、重点的交流并组织矫正对象进行点到、座谈,了解矫正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并且向其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法律知识,促使其在思想上深刻认识自己,积极进行改造,能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更好的规范思想、行为,不再触犯法律。

南昌市高新区开展规范社区矫正联合检查

检查组肯定了艾溪湖管理处司法所在矫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矫正工作提出了的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进行社区矫正执法;二是要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做到无脱管、漏管现象;三是要加强对工作细节的注意,细节要做到位,形成严谨的工作态度。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