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江西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22:21:08
分享

12月16日,第九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江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江西南昌滨江宾馆举行。

第九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江西赛区正式启动

第九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江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本次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由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联合国文化总署,中国品牌万里行指导中心,国际广告模特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此次大赛并不以帅、靓为唯一选择标准,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无论你是稚嫩天真的少儿,还是活泼亮丽的青年,又或是成熟内敛的中老年,只要你心怀梦想,并且用于秀出本身,这里便是你展示本身的最好舞台。

第九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江西赛区正式启动

第九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江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大赛以“美德成就梦想”为主题,坚持“爱心、智慧、美丽”三位一体的全面性,打破模特行业大赛遗忘单纯性选美和受年龄限制的各项规则,面向全社会大范围选拔参赛选手。大赛按年龄分为少儿组(4-15岁)、青年组(16-29岁)、太太组(30岁以上),参评项目包括自我表述、形体展示、才艺表演等,比赛评分均采取评委现场独立打分并签名的方法评选。

此次比赛按参评选手的年龄组别、项目类别设置奖项:1、选手奖,冠、亚、季军、十佳奖、单项奖、优秀奖;2、教师奖,优秀辅导教师奖、国际十佳青年教师、艺术教贡献奖;3、集体奖,优秀组织奖、先进集体奖、国际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等。

第九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江西赛区正式启动

模特旗袍表演

据主办方介绍,自2009年以来,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在此期间,大赛挖掘出一批批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广告模特人才,不但建全了中国广告模特业的行为规范标准,设立了国际广告模特业庞大的人才数据库,而且加强了省市甚至是国家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更重要的是大赛积极为公益慈善事业献策献力,举办了为中国贫困山区及少年儿童公益事业献爱心等活动。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