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南昌部分路段施工,请绕行!

来源:江西日报
2017-12-29 06:57:00
分享

元旦临近,根据往年交通情况,12月28日,南昌市交管局发布了安全出行提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该市机动车不受车辆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届时,南昌或出现多个出行高峰,部分道路和景区可能出现拥堵。

据交管部门预测,12月29日恰逢周五,下班晚高峰、节前放假出行的人流、车流叠加。预计当天16:00至19:00,南昌市区徐坊客运站、南昌火车站、南昌西站周边以及坛子口、老福山、洪都北大道、朱桥东路、南莲路等路段将会出现车多缓行、滞留现象。

12月30日上午,出城方向的紫阳大道、南斯友好路、庐山南大道、昌南大道、迎宾大道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1月1日下午,以上道路将出现返程高峰。

南昌交警据往年同期交通形势预判,假日期间,滕王阁、八一广场、万达主题乐园、湾里景区等热门景点景区的周边道路和人车流量较大。

据了解,元旦假日期间,南昌部分路段处于施工状态,对交通影响较大的是枫生快速路、昌南大道、洪都大道、迎宾大道以及地铁2号和3号线沿线的象山路、八一大道、阳明路、洛阳路围挡施工,特别是昌南大道和枫生快速路、洪都大道施工围挡区域较大,建议车辆提前规划线路绕行。另外,新建区的城开路段的前湖立交工程正在施工,车辆需提前绕行。

部分施工段

◎安义县:省道万八线维修改造提升,请广大驾驶员做提前绕行。

◎南昌县:莲塘大道BRT施工,迎宾大道地铁施工,105国道和320国道部分路段施工,东岳大道、富山三路、城南路、凤鸣路、澄湖中路道路升级改造。 (记者蔡颖辉)

分享

推荐